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小学举行最小应急单元培训演练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9-08 11:40:48






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平安成长,提高学校安全保卫应急处置水平,9月6日下午,石壁小学与石壁派出所联合开展了最小应急单元培训演练。




石壁派出所警官钟健平、王庆贺,石壁小学校长梁志洪,石壁小学副校长郭学敏,全体教师、安保人员,石壁一村治安队参加演练。






演练中,警官王庆贺从常见暴恐事件的类型、特点、处理等方面入手,对理论知识和要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钢叉、警棍、盾牌等常用安保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多人配合训练、多人制服训练等针对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随后,全体教师和安保人员进行了轮组训练。









此次演练让该校教师、安保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技能,提升了防范、自救、合作意识与应变处置能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安全基础。


消息来源 石壁小学

图片来源 石壁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