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关注垃圾分类投放点管理问题!钟村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王建毅 实习生 林枳彤】通讯员 李丽诗【编辑 紫荷】 | 2021-09-08 11:28:08





为提升钟村街谢村整体村容村貌,加强垃圾分类管理,营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9月6日,钟村街爱卫办分管领导赵朝成带领街爱卫办、谢村村两委干部、谢村村保洁承包公司负责人等在谢村村开展垃圾分类投放点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大行动。


行动前,街二级调研员赵朝成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行动,务必把谢村村内各投放点清洁干净,逐点过关,提升标准,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立行立改。



行动前,开展整治行动动员会


在整治行动中,针对村35个垃圾投放点,平时存在箱体脏污、垃圾落地、投放点要素不齐全等问题。各小组手拿工具对投放点位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洁,对每个投放点的箱体一一进行擦洗。行动中,番禺区城管局副局长曾兵、分类科科长梁洪滨全程跟进并到现场指导落实工作。



与区领导商讨整改方案


清洁行动中



清洁后的垃圾分类投放点



下阶段,钟村街各村以整治后的谢村村垃圾投放点为样板,并制订长效管理措施,严格按照广州市垃圾分类投放点管理要求,强化垃圾分类监督管理,以分片包干形式,逐层落实,完善保洁人员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巡查、站桶、保洁等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街爱卫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