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街举行低碳环保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9-04 00:39:39





9月1日上午,沙头街爱卫办在沙头街疫苗接种点(海乐荟广场)组织开展“低碳环保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悬挂了“做好垃圾分类、助力低碳环保”字样的宣传横幅、垃圾分类知识展架,环保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品,并详细讲解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解说垃圾分类知识及分类操作指南。


街坊们在现场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街道能经常开展类似有意义的宣传活动。小e了解到,现场大部分居民还参与到线上活动中,通过微信朋友圈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环保行列中,认真做好垃圾分类,为共同营造美好的生态环境尽一份责任。




据沙头街爱卫办负责人表示,为了引导全民提高低碳环保的意识,将继续通过党建引领、全民参与等方式,整合党员、志愿者、居民等多方力量,提升广大市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图片来源:沙头街爱卫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