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多图直击石壁开学第一天,有你家娃吗?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9-02 00:17:11





开学第一天,石壁学子怎么过?


小e带你直击现场

快看看你家孩子有无上镜




韦大小学


在欢快的氛围里

师生们毫不懈怠地按照通道入校

进行体温监测

做到安全、有序地返校








今天上午,韦大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仪式上,校长麦荣斌号召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新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番禺交警九中队的警官还为大家带来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仪式后,各班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围绕思政、心理、疫情防控、安全、垃圾分类、禁毒等方面进行教育。


据悉,为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连日来,该校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区、街、片区指导中心陆续对该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8月28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并于当天下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暑假期间,学校进行了外墙翻新工程,翻新期间产生了较多灰尘和杂物。开学前,该校组织全体老师回校进行大清洁,部分家长和学生也志愿参与了清洁。



8月31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






石壁小学















屏山小学





大洲幼儿园


今天,老师们早早地站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孩子们回园。据悉,本学期,该园在册幼儿141人,今天到园141人,出勤率100%;全园教职员工24人,也全部到岗。




熟悉的环境、老师、小伙伴

孩子们慢慢回归幼儿园生活






开学第一课

老师组织幼儿学习交通安全相关知识

学会保护自己,文明过马路




今天午餐是梅菜蒸肉饼、蒜蓉炒青菜、百合雪梨瘦肉汤,还有白白的大米饭,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













石壁街中心幼儿园









韦涌幼儿园









屏二幼儿园





启明幼儿园




消息来源 辖区各学校

图片来源 辖区各学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