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街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卢结茹 王凯敏【编辑 紫荷】 | 2021-08-27 12:28:24





8月26日上午,钟村街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街道办三楼会议室召开。番禺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衣淼,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钟村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黄伟彬,钟村街工会主席胡晓军及来自钟村街各基层工会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钟村街总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议程、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钟村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研究聘任钟村街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黄伟彬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







会上,黄伟彬代表钟村街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在未来任期的五年,他将与新一届领导班子一道,珍惜党和广大工会会员、职工群众的重托与信赖,珍惜当前工会工作有利的条件和难得的机遇,继续打造具有钟村特色的工会工作,以对党、对工会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上级要求,主动把工作融入番禺改革发展大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街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为完成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决不辜负党的重托、代表们的信任和广大职工的期望。





随后,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代表钟村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做好新时代全街工会工作提出: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弘扬工匠精神为抓手,打造新时代劳动者队伍;以强化自身建设为目标,建设强而有力的工会组织。

最后,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衣淼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钟村街工会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钟村街广大职工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会干部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满足新期待。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街工会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