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想找靠谱的家政、养老、就业培训服务?东环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了解一下!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8-25 23:52:58





2020年10月30日

东环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在东环街富豪社区揭牌成立


经过近一年的运营

该服务站情况如何?

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东环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采用“政府指导、市场运作”模式,位于党群服务中心,办公面积约150平方米。东环街充分链接优质资源,择优选定广东洁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单位,提供专业的家政、母婴护理、居家养老、医疗护理、职业介绍和技能培训六类服务。


该服务站已实现与广州家政服务综合平台和广东洁伴家庭服务线上平台的对接,逐步形成了“社区+家政服务+居家养老”“线上+线下”“服务+培训+就业”的服务特色。


目前,服务站配备常驻工作人员3名,持证服务团队54人,其中灵活就业人员32人。


自成立以来,该服务站严格执行“制度上墙、服务公示、明码标价、保证质量”的标准,努力创造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高品质“安心家政”服务品牌。


此外,服务站定期组织服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针对群众反馈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整改意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树立优秀家政服务业人员典型。


据统计,服务站已组织家政行业从业人员培训270人次,累计为辖区居民提供各类满意家政服务472次。


东环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环境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不断摸索建立服务居民的新模式,该服务站主动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为民理念,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服务站共计为残疾人、困难群众等群体提供免费上门服务6次,提供空调、油烟机、洗衣机等家电的深度消毒清洗服务。


2021年4月22日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空调清洗服务



今后,东环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以打造“羊城家政示范门店”为目标,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工作理念,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居民对家政服务的需求,拓宽灵活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


温馨提示


若街坊们有家政服务需求

或有意愿加入家政服务队伍

可联系东环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服务站地址:东环街富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00-17:30

咨询电话:18520580468



消息来源 东环街劳动中心

图片来源 东环街劳动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