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挖明渠,化龙镇莘汀村口路段告别“水浸”!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1-08-24 23:55:49




据介绍,化龙镇莘汀村进村主要路段,即达道物流园入口处,每逢下雨水浸,影响村民出行。近年,因周边项目施工,莘汀村委一带地势更显劣势,暴雨天内涝更为严重。




8月17日,化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永川、副镇长秦烨到现场了解情况,并组织建设办、安全办、环保中队、水务所、莘汀村委、达道物流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莘汀村委会议室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莘汀村口路段水浸问题。会议要求达道物流方马上落实整改措施,疏通原有排水管道或开挖明渠,确保莘汀村路口雨天积水能及时排出河涌,不影响村民出行。






会后,成立了微信工作群,由水务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每天监督整改进度。经过一周时间的施工,重新开挖了一条明渠,低洼处的雨水可以通过明渠直排入河涌,困扰多时的水浸问题得到了解决。后续化龙镇还将继续责成施工方结合生态美观元素,完善相关设施。





据悉,化龙镇以“办实事”践行党的宗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水务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