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排查出租屋976套商铺117间!钟村街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李小铭【编辑 紫荷】 | 2021-08-24 00:10:32






 

 

8月20日晚上,钟村街组织派出所、来穗、城管、综治、消防等职能部门共70余人组成专项行动组,在钟一村、钟四村以及钟村社区为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依托情报大数据提前选定区域,有针对性地开展清查行动。行动以选定区域内出租屋、日租时租、网约房、低档旅业、桑拿洗浴、酒吧、“三小”场所等为重点,全面核对人员信息,摸清“人屋”底数,检查暂住人员是否办理暂住手续,排查场所内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走访了解场所内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对存在安全隐患或不符合出租屋条件的责令限期整改。


同时,积极宣传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防诈骗等知识,提醒有关责任人遵纪守法,按要求落实好治安管理责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行动当晚共排查出租屋976套,商铺117间,发现安全隐患64宗,发出《整改建议书》31份,现场引导整改33宗。







下阶段,钟村街将继续深入辖区各村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进一步加强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治安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出租屋内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及违法犯罪活动。



消息来源:钟村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