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公园树上挂着马蜂窝,他们合力清除断绝隐患!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8-23 23:44:34





近日,沙溪村第一网格的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幸福北路一村西北一街31号对出的公园疑似有一个马蜂窝。考虑到马蜂毒性大,攻击性强,难以处理,且平时有较多居民在此休闲娱乐,如不及时摘除将会引发很大的安全隐患。随后,网格员立即上报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街运行指挥中心接报后通知沙溪村网格员、消防队、治安队前往现场查看。





经现场勘查,树丛中悬挂的马蜂窝危险性极大。该位置途经人流大,白天马蜂具有较强攻击性,遂决定晚上摘除马蜂窝。


当天晚上,沙溪村对公园周边进行清场围蔽,随即由消防员摘除树丛中的马蜂窝。全程无一人遭受马蜂袭击。





在附近的居民见证了网格员、消防员、治安员摘除马蜂窝的过程,拍下了他们为民办实事的身影,并为他们的行为点赞。



通讯员: 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