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辖内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如何?化龙镇暖企服务积极协调各种问题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通讯员:许树添 | 2021-08-20 23:04:07


为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快推动辖区内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8月19日,化龙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董保生率队深入镇内的重点项目现场,了解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期间,广州君隆汽车产业园、文穗智能装备等项目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自项目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各自项目内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规划定位等展开现场研讨与交流。


▲文穗智能装备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广州君隆汽车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董保生强调,一是镇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联系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区科工商信局等部门,与项目方做好日常沟通,帮助项目推进方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二是要充分发挥镇企业招商服务大队的工作职能,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过程中协同做好项目内的招商引资工作;三是要求项目负责人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争取尽快投产,并注重规划定位和功能定位,指导项目内的企业通过擦亮自身自主品牌或打造一体化智能装备产业链等优势,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董保生要求项目负责人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近年来,化龙镇各有关职能部门紧盯辖内重点项目建设过程,采取“强化日常沟通协调+定期研讨解决问题”的方式,积极协调解决各个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企业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与问题;安排职能部门定期开展暖企行动,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条龙、保姆式”服务,强化项目水、电、用工等各要素保障。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经济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