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这个市场升级重张,干净又整洁!重点是:超级实惠!

| 【图文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8-18 23:37:57








历时10个月,桥兴市场升级重张!规范的布局、整齐的档口、瓷砖地面,还有专门人员全天打扫卫生。街坊对升级后的桥兴市场都竖起了大拇指,档主也纷纷表示:“新市场规划得很好,干净、凉快。”






升级后

升级后的桥兴市场占地面积850平方,约有160个摊位,分为蔬菜、鲜肉、海鲜、鸡肉、水产、烧腊六大块摊位区。本次市场升级改造安装了新风系统、防积水系统、使整个市场的空气非常流通,同时还聘请了保洁人员全天清理垃圾,确保市场的干净整洁。



今天一早,小e来到桥兴市场,在市场入口,有工作人员为市民测量体温,提醒市民佩戴口罩进入市场。市场内还有一位工作人员拿着喇叭,边走边巡查,喇叭里提醒街坊:注意疫情防控,佩戴口罩。市场内环境干净整洁、宽敞明亮、通风换气良好,市场经营秩序井然。档口统一制作灯箱标牌,整齐明亮。


老板娘,请戴好口罩哦~


规划整齐的市场。


清洁人员全天清理。


正在忙碌的档主。


工作人员表示,在升级改造之前,充分考虑到市场的实际需求,并满足不同档口的特点。以前的市场环境脏乱差,夏天气温高,市场内空气不流通,闷热、蔬菜腐烂有异味、不卫生。目前,整个市场都安装了新风系统,不仅让空气对流,还控制整个市场的温度。以前档主的菜都是摆在地上卖,升级后的市场做了卖菜台,并且将蔬菜、水产类的档口位置设置在市场入口周边,方便搬运。同时,市场还设置了公平秤、测温点、三轮车停放处等,都是为了让市场更加规划化、便民化。


公平秤。


测温点。


其实,板桥桥兴市场,就是罗边市场的升级版,去年,罗边市场因旧村改造关停,面对几百户无去处可取的档主,经过政府和企业的协商,在罗边市场对面的板桥村,规划了一个临时的桥兴市场,暂时解决了档主和街坊的生活问题,为了让市场更加规范化,板桥村在临时市场旁边,新建桥兴市场,如今已经正式运营半个多月。今天,小e走访后发现,升级后的桥兴市场干净整洁,但是物价依然那么可爱。














桥兴市场


地址:板桥村桥冠酒楼停车场附近(原罗边市场斜对面)

公交站站点:罗边实发市场
交通指引:番53路、番17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