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请查收!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最新预约自费核酸检测指南→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8-18 23:09:24





记者从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了避免人群扎堆,近日,该中心新开通了自费核酸检测网上预约服务,有需要自费进行核酸检测的街坊,先在网上预约再前往现场采样。


以下是整理好的

网上预约流程和相关答疑解惑,

快来看看吧

↓↓


采样地点

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检测时间

周一至周五

8:15-11:45 14:15-16:45


咨询电话

020-84850880


预约方式



① 关注微信公众号“番禺区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② 进入公众号,点击【在线应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③ 点击【我要预约】-【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预约】

④ 进入【服务预约】-选择【预约时间】

⑤ 如未登记过的请按照提示【创建就诊人信息】

⑥ 如已经登记过信息,选择就诊人后【提交预约】

⑦ 成功提交预约后请按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该中心挂号处进行登记


注意:前往自费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请携带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粤核酸3”筛查二维码(截图或打印保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疑惑问答
1、个人检测有地区限制吗?


个人做检测没有区域限制,可以按照方便、就近的原则选择。


2、个人、企业做检测需要哪些手续?


个人:只需携带身份证等身份证明证件和提前在“粤核酸3”小程序登记个人信息,生成并保存核酸采样二维码。


单位或企业:通过电话提前预约,预约后组织员工集体前来采样。


所有人员进入该中心前必须接受体温检测,查健康码、行程和流行病学史问卷调查等疫情防控措施。


3、多久能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为保证结果准确率,目前该中心核酸样本检测工作由“广州康都实验室”负责,一般当天检测,次日下午即可获取结果(如遇检测量较多的情况,结果出具时间将有所延长,但理论上不超过48小时。)

4、如何获取核酸检测结果?


方法一:采样24小时后,通过“穗康码”或“粤康码”查看核酸检测结果。


方法二:采样24小时后,可按照以下文章《『教程』震惊!核酸检测报告还能这样查?》的流程,自行下载和打印检测报告。


方法三:如需纸质报告的,可凭缴费发票到本中心一楼预检分诊处领取。


5、自费核酸检测如何收费?


目前,到该中心进行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均采取自愿、费用自理的原则,检测费用为60元/次。

消息来源: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