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番禺区领导到钟村市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记者 王建毅 实习生 胡广玥】通讯员 孔绮玲【编辑 紫荷】 | 2021-08-17 11:45:01







8月14日上午,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番禺区总工会主席林仕国到钟村街钟村市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人大钟村街道工委主任罗杰豪、钟村街党工委委员董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据悉,林仕国一行来到钟村市场,详细地了解了钟村市场进出人员管理、进货渠道管控、消毒杀菌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林仕国又来到鲜肉冻品采购区,检查了肉制品进货渠道和市场消毒等工作情况。



林仕国到钟村街钟村市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林仕国对钟村市场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钟村市场紧绷安全弦不放松,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对食品进销存流程进行严格把控,进一步规范生鲜类食品操作流程,每日定期对各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同时畅通进货渠道,保障食品供应,多措并举确保市场购物环境安全有序。



林仕国在钟村市场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



林仕国在钟村市场指导防疫防控工作




最后,林仕国对钟村街市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        

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强调,市场人员流动量大,做好进出人员的管控是落实防疫工作的重要举措。

2        

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常抓不懈,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不留任何隐患。

3        

要继续坚持科学、精准、有效常态化防控不松劲,落实责任,加强对市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货源调拨,做到市场商品供应充足,同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街人大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