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传递化龙名片!寻化龙“足迹”摄影大赛作品展,你看了吗?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1-08-14 14:14:24


为呈现近年来化龙镇各方面发展的变化,由化龙镇文体中心承办的寻化龙“足迹”摄影作品展日前在文体中心大楼陈展,展出时间为期2个月。


摄影作品陈展厅。


步入展厅,作品琳琅满目,异彩纷呈。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从不同角度,展现化龙深厚的文化底蕴,纪实反映化龙镇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全面展示化龙镇“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水为脉、以绿为基”的城市建设理念。通过摄影作品,唤起一代人的时代记忆,感受当下的美好,展望化龙的未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会摄影爱好者的支持,陈展获奖摄影作品共50幅,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30名。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传递了化龙名片,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对化龙的认识和了解。



摄影展·金奖作品。


陈展期间,化龙镇文体中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限流入场、入场检测体温、科学佩戴口罩、做好台账登记、出示健康码(绿码)等,并每天对展厅进行消毒。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文体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