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镇政务中心高效服务获赞,市民送锦旗表谢意|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李仲娟 | 2021-08-06 23:36:11






8月5日上午,市民陈小姐特意将一面写着“高效服务暖人心、恪尽职守为群众”的锦旗亲手送到化龙镇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对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住所(经营场所)场地使用证明、《营业执照》变更、《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业务过程中提供优质、贴心、高效的服务表达由衷的感谢。






陈小姐从事饮食经营,此前因业务发展需要到化龙镇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一系列证照业务,由于不清楚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综合窗口业务骨干罗平、周俊杰一次性将办理所需材料以书面形式给予陈小姐,同时给予耐心解答和指引,还贴心提出建议,帮助其顺利备齐办理资料,使其在办理后续业务中节省了很多宝贵时间。


罗平还主动推迟下班时间进行受理,并提前办结,为陈小组提供优质、贴心、高效的政务服务。为此,陈小姐高度赞扬化龙政务中心的服务态度,并特意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化龙镇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找准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堵点”“痛点”问题,提供各项贴心的便民利商服务,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办事体验。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