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最严交通整治仍在进行中,请街坊别忘了这些事!

| 【图文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8-05 23:56:02





南村街坊

今天你戴头盔了么?




南村镇常态化开展摩电违法整治和交通安全劝导,在金江大道和南村文化广场共设置四个劝导岗。每个劝导岗都有派出所、交警中队、社区、志愿者等力量站岗, 对摩电车辆不戴头盔、逆行、冲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予以劝导。


认真站岗。


年轻人,骑摩托车要戴头盔哦!



从8月1日开始,南村四个劝导岗均设置了交通安全劝导二维码展板,对冲红灯、逆行、不戴头盔的街坊进行劝导并要求其扫码登记,这些街坊届时将接收到交通安全提醒短信。












南村街坊,骑电动车,请做好这些事:

1.红灯停、绿灯行,通过路口时不准闯红灯。

2.等候信号灯时,不准越过停止线。

3.不准在机动车道内行驶,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无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应当靠车行道的右侧行驶。

4.自行车在城市市区道路上不准载人(安装有固定安全座椅的,可以附载一名身高一点二米以下儿童)。

5.不准逆向行驶。

6.不准驾驶时有撑伞、打电话及持物等影响交通安全行为。

7.不准驾驶非法改装的车辆上路行驶。

8.不准酒后驾驶、扶身并行、互相追逐或者曲折竞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