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小小百灵”歌颂百年乐章!

| 【记者 王建毅 实习 胡广玥】【编辑 紫荷】 | 2021-08-05 23:32:32







“小小百灵”歌颂百年乐章,“大手”“小手”,全家齐齐上阵。近日,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开展“童声颂党100周年朗诵比赛”,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鼓励家长和小朋友积极参与、共同上阵,得到了街坊热烈的响应。



活动先由参赛者以录制视频形式提交朗诵作品,以“爱党敬业”为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祖国各地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歌颂新时代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新思想、新风尚。

决赛于8月3日通过视频直播开展。共有14名儿童闯关进入决赛。曹子晴以作品《雏鹰之歌》、刘佳颖以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分别获得儿童组、少年组第一名。





评委为比赛选手评分



儿童组获奖名单



少年组获奖名单



锦绣花园社区举办朗诵比赛活动,以少年儿童的视角歌颂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汲取奋进力量,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及消息来源: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