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点亮青少年暑期生活! 锦绣花园社区夏令营开营了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郦智琪【编辑 紫荷】 | 2021-08-05 23:04:59





8月4号上午10点,孩子们期盼已久的“铭记烽火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夏令营正式开始了。活动由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党委牵头,共有50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学员年龄约7-15岁,全程将历时五天,内容包含三大主题:经典传承、体验艺术、艺术素养提升。





其中,书法学习由老师分享自己的书写经验,给参营的青少年提供指导意见及改进建议。同时,通过视频课程,带领孩子们找准人生航向,放飞青春梦想,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最后通过系列任务、训练、考核,让大家在老师的引导下提升多项目技能和素养。



在开幕式上,锦绣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宇静鼓励大家要在夏令营活动中体验集体生活氛围,了解中华国粹魅力,感受书法艺术之美,在活动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并预祝他们在活动中能学有所成,掌握基本的国学书法概念和技巧运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开展日程安排





消息来源 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居民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