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有序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8-04 00:40:37





连日来,东环街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不断推出便民举措,优化接种服务,有序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逐户走访,精准发动。党员干部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连线等方式对辖区老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引导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老人参加。




二、举行专题知识讲座,解答老人有关接种疫苗的疑问。安排医生深入各村(社区),现场讲解新冠疫苗接种途径、接种前后注意事项、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以及产生不良反应后如何处理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他们对新冠疫苗的认识。




三、专车接送,贴心服务。在了解到辖内有不少老人因行动不便或没有家属陪同,而不便自行前往接种点后,街道迅速协调各村(社区)落实专车接送、专人陪同服务,还有专门的志愿者提供指引服务。




四、与来穗中心加强合作,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出租屋管理员通过微信群、上门走访等方式及时告知来穗家庭有关东环街新冠疫苗接种安排的消息,为符合条件的老人提供接种服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街将继续按照要求,提高接种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保障辖内村(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消息来源 东环街公共服务办

图片来源 东环街公共服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