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记者 黄骆 实习记者 林枳彤】【编辑 小明】 | 2021-08-03 11:50:23

                                                                         





新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于7月28日上午召开2021年新造镇“八一”参战退役军人座谈会,新造镇、新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各村(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以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新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肖伟雄介绍了各村(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并表示拥军优属工作是村(社区)的重要工作,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是村(社区)的重要任务,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村(社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座谈会上,新造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罗伟燕代表镇领导班子对在场的全体退役军人致以真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优良品质。




此外,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学雄,新造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罗伟燕以及新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起看望了居住在新造社区的退役军人李树森。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李树森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诚挚地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作为慰问品的轮椅、可移动坐便椅及助听器送到他手中。李树森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街服务站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镇街服务站的工作。




通讯员 新造镇宣传办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