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化龙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1-07-29 09:21:18





7月28日,化龙镇党委书记黄浩霖,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军勉,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永川,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一行走访慰问某部队及退役军人李锡桐,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活动中,某部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刘延恒等与慰问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黄浩霖代表化龙镇向部队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化龙镇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继承与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开展好国防动员和征兵工作,着力加强党管武装以及军地共建等方面工作,推动军地融合发展。




刘延恒对当前部队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化龙镇近年来的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今后要以多种形式开展沟通交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化龙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化龙镇山门村退役军人李锡桐家中。据介绍,李锡桐1976年入伍,在对越自卫击战中因英勇作战,荣立一等功。郭永川与李锡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要保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老战士感恩党和政府对他的关怀关爱,李锡桐表示自己身为一名老兵,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辈子做共产党的忠诚战士。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宣传办、

化龙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