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镇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7-23 17:30:35





7月22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由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冠强、南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姚健、南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林绍华以及村居委干部等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了南村镇麦景唐、黄木有、陈有根、梁木水4名退役老兵。















在锦绣香江社区对抗美援朝退役老兵麦景唐开展亲切慰问时,得悉麦景唐患有肾病、需长期服药的情况,慰问组表示,根据实际情况,将提供必要帮助,请退役老兵好好休养、保重身体。“我们代表组织对您致以敬意、表示感谢!并提前祝您节日快乐!”慰问组嘱咐居委干部要热心为退役老兵麦景唐提供服务和帮助。



除此之外,慰问组还来到新基村走访慰问了3名退役老兵,分别是黄木有、陈有根、梁木水。通过交谈,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嘱咐退役老兵遵照医生指示积极治疗疾病、保养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以更好应对病情。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冠强在慰问现场说道:“我们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坚持双拥工作传统不变,力度不减,热情不减,形成浓厚的双拥氛围。”随后,为退役军人送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准备的慰问品。



图片来源:南村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