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这处“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你去了吗?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7-23 16:22:53





7月13日至7月18日,“溯初心 践使命——追寻番禺祠堂里的红色故事”巡回展览在石壁街屏山二村简氏大宗祠内开展。展览由番禺区文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石壁街、番禺博物馆、番禺区祠堂文化研究会联合承办。



简氏大宗祠位于石壁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坐落于简氏祠堂群。近年来,石壁街依托自身文化特色,整合资源,开辟红色教育宣传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展览共吸引来自街团工委和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的人员以及村民群众约70人参观。大家通过读一段段文字、看一幅幅照片,体会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的精神。



展览内容将红色故事与本土文化相融合,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让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的精神血脉当中。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