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镇发现一处“散乱污”场所,查获非法成品油1.94吨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通讯员:冯美欣 | 2021-07-23 16:12:48




7月21日,

化龙镇分管领导带领镇环保中队工作人员在眉山村周边进行巡查时,发现苏坑大街有一处“散乱污”场所。





据悉,该场所主要从事大型汽车维修,环境简陋且周边废油桶乱摆放。现场检查发现,该维修点存在未办理营业执照、维修场地地面未硬底化、废机油渗漏严重导致地面大范围含油污泥、无设立专门的危废贮存仓库和未办理环保手续等问题,属于典型的“散乱污”场所。


化龙镇工作人员随即开具《番禺区环保检查情况告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产生污染的有关生产或经营活动,并通知镇城管部门对该场所进行拆除。




另外,工作人员还发现该场所存在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经现场详细调查,工作人员发现装有柴油的货车1辆、计量设备1台,现场查获非法成品油1.94吨。化龙镇当即通知安全部门及消防部门到场展开调查,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职能部门将作出进一步的处理。





下一步,

化龙镇将持续加强日常检查力度,

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生态环境保护中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