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低涌村将安装一批新路灯,照亮群众出行路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小觅风】通讯员 梁嘉雯【编辑 紫荷】 | 2021-07-20 12:40:02

                                                                         




近日,石碁镇城管办联合广州市番禺区城镇路灯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路灯公司”)到低涌村实地调研路灯建设管养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低涌村环村路(兴裕东路至地铁四号线低涌站路段)的路灯建设和日常管养情况。        





据了解,该路段长度约为1.65公里,为村内主要道路之一,也是村内多个生产队村民日常出行必经之道。现有的路灯为村自行设置的临时路灯,残旧昏暗,既影响群众夜间出行,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石碁镇城管办供图


为此,低涌村将以市级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对上述路段进行亮化提升工程,计划对不符合市政路灯标准的旧灯及灯杆进行拆除,并新增一批规范的灯具及灯杆,经区路灯公司验收合格后移交其进行后续维护管养。          


石碁镇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乡村亮化提升工程,不仅关系到农村环境的“提颜增质”,更关系到广大村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是一件惠民的好事、实事,城管办将加强与区路灯公司及低涌村的沟通,协助村按照标准进行工程建设并顺利移交,落到实处助推乡村建设。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