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垃圾分类如何做?这个会议这样说→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7-20 12:20:35

                                                                         





7月16日上午,石壁街召开第三季度垃圾分类联席会议。该街城市管理办(市政)主任、分类办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机团单位、各村(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区、街两级巡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针对个别单位收集桶摆放不规范以及个别投放点保洁不到位、清运不及时等问题,督促责任单位作出整改。


会议要求各机团单位、各村(社区)要做到:

一、提高站位,加强认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方优势,促进分类工作开展。

二、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掌握各阶段检查重点,主动担起责任,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巡查工作,进一步扩大巡查范围,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固强补弱。

三、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多主体、多渠道、多形式的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分类宣传覆盖范围,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


石壁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日常巡查督导工作,以更强的合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