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助力南站平安暑运,石壁街金雁志愿服务队展魅力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7-20 12:18:46

                                                                         




7月1日,广州南站暑运正式启动。为切实保障广大旅客平安、畅顺出行,7月18日,石壁街来穗中心组织发动石壁街金雁志愿服务队在广州南站开展暑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南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提前熟悉站场环境、服务技巧及注意事项。随后,大家身穿“蓝马甲”忙碌在各个岗位上。


为旅客提供候车指引、购票指引、行李帮提……面对旅客不同的需求,他们面带微笑,细心、耐心地为旅客指引和讲解。




志愿服务中不时会出现一些暖心的时刻:帮助走散的小朋友找到妈妈时,小朋友那一句响亮的“妈妈我在这!”;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人时,收获的那一声声真诚的感谢。“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只要能帮助大家,我就觉得很满足。”志愿者梁清说。








石壁街来穗中心相关责任人介绍说,他们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招募及队伍团建活动,引导更多的来穗人员参与志愿服务,不断发展壮大石壁街金雁志愿服务队,聚焦身边群众实际所需,逐步提升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消息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

图片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