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龙街这个多业态“商业合作联盟”魅力何在?引各大商家争相加入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7-17 14:33:17



7月15日,由大龙街道办事处发起成立,大龙街商会相关住宿、餐饮、配送等业态企业联合参与的“大龙街商业合作联盟”成立。自此,大龙街的住宿、餐饮、配送业态的商家们拥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


在“大龙街商业合作联盟”成立仪式上,包括百家福喜宴、鼎盛餐饮、顺景海鲜城、中瑞奥迪4S店、多源生鲜食品等近60个品牌商家代表共同出席并成为首批加盟商家企业。




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表示,本次业态商业联盟优惠活动,系统整合了大龙街住宿、餐饮、配送等优质服务资源,全面打造多业态、跨领域、一体化的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丰富商业业态,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全领域消费升级,实现商机资源共享、客源相互引流、供需优势互补,推动联盟成员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为大龙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大龙街商会会长罗飞鸿介绍,此次组建商业联盟,能促使大龙街畅通经济大循环,促进各行业间的横纵联系、相互交流、互惠互利,让大龙街的企业得到实惠。
记者从大龙街经济办了解到,首批加入大龙街住宿、餐饮、配送等业态商业联盟优惠活动的商家有58家,每个商家根据实际情况推出多种优惠项目,众多餐饮企业推出了所有商品低至8折的优惠活动,还有汽车养护企业推出了免费保养、现金补贴的优惠政策。此后,还将有更多商家陆续加入商业联盟并推出优惠活动。




大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世明告诉记者,大龙街辖内现有企业总数约9253家,在联盟内可以互相享受到优惠活动,对商家来说也是一次快速收集人气的好时机。“为了让更多企业加入商业联盟解决经营的难题,必须充分发挥大龙街辖内大规模的商圈市场优势,通过繁荣街内经济、畅通街内大循环为大龙街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带动经济复苏。”






昨日,首批共12家大龙街商会企业已领取了优惠卡,其余优惠卡将陆续派发到其余商会企业手中,在优惠卡时限内,各商会企业凭卡到商业联盟内的商家消费均可享受优惠。




今后,大龙街将继续推出针对辖内市民群众的消费体验卡,打造多元丰富的消费优惠活动,在营造良性消费氛围的同时,也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惠民福利。



消息来源:大龙街经济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