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开展延时服务,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分钟” | 我为群众办实事13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紫荷】通讯员 简烨红(供图) | 2021-07-14 15:55:07





从2021年7月1日起,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


据悉,为避免办事群众对中心办公时间的调整不知情或不了解,而导致 “办一个事项,跑多次大厅”等问题出现,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于7月1日起至7月6日,开展对外延时服务,即到点不下班,让业务骨干坚守岗位。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群众有需要,我们就有责任让办事群众少跑冤枉路。”





延时服务期间,中心工作人员主要为超出办公时间前来办事的群众受理业务,同时告知群众该中心调整服务时间的有关通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分钟。据统计,近期开展延时服务期间,该中心工作人员共受理群众业务15宗,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理解和好评。



下一阶段,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和群众知晓调整通知避免“办事来回跑”,同时将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的理念,谨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推动政务服务向纵深发展,实现群众“一件事,一次办”,办事享受到更多“服务好、质量优、效率高”的政务服务,让群众办事更舒心、更放心、更安心。





消息来源 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