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赞!石碁这家企业入围广州市“百年·百品”企业名单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7-13 11:29:49

图片


图片

近日,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广州市“百年·百品”100家品牌企业名单,番禺区有16家品牌企业入围,其中,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石碁镇唯一一家入选该榜单的品牌企业。


图片

图片


该项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市近400家品牌企业参加评选角逐,涵盖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和农业。经过初评、网络人气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100家具有广泛代表性、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广州品牌。


据了解,番禺16家入围企业分别是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巨大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舞台娱乐灯光设备、建筑照明设备和桁架、紫外消毒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照明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和“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已成为国内主要的演艺灯光设备制造商之一。


浩洋股份近年来为大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级演艺文化项目、知名建筑提供了专业优质灯光产品与服务,并为海内外多个国际化场馆、剧场的演艺文化创意工程项目,就灯光创意、灯光科技表现手段、现场施工、技术支持、调试以及舞台设计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


图片


资料图片


图片

2020年5月20日,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功(股票简称:浩洋股份,股票代码:300833),成为深交所第2238家上市公司,第811家创业板企业。

继2018年荣获广州市“四十年·四十品”质量品牌后,浩洋股份今年再次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


图片


图片及消息来源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