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赞!到化龙镇各村居来穗服务站便可预约疫苗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通讯员:黎超怡 | 2021-07-13 10:42:44





图片



图片
为助力化龙镇疫苗接种工作更高效有序地开展,化龙镇来穗中心积极配合化龙镇防控办工作部署,多渠道拓展便民服务,为来穗人员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图片


图片
全面开展疫苗预约工作


为解决疫苗预约难、预约时间长的问题,化龙镇来穗中心在全镇15个村居12个常驻来穗服务工作站设置疫苗预约报名点,来穗人员只需带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到所属村居来穗人员服务工作站进行预约报名。


图片



图片
安排专职人员全程参与接种工作


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高效运转,化龙镇来穗中心安排专职人员全程参与接种工作,为来穗人员提供疫苗预约、申报疫苗名额、通知落实疫苗接种时间、现场派发预约票、组织排队接种疫苗、现场协调、秩序维护等一条龙服务,推动全民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贴心服务保障有序接种


“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好队”、“接种后,需要观察30分钟才离开”......在接种现场,化龙镇来穗中心工作人员化身“引导者”,引导来穗人员有序排队、登记信息,维持好现场秩序。同时,向前来接种疫苗的人员宣传健康防疫知识,提醒他们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解答他们的疑问。


为了让带着孩子的妇女能安心接种,工作人员充当临时“妈妈”,帮忙看护孩子。对于她们热心、耐心的服务,广大来穗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


图片



截至目前, 化龙镇来穗中心共发动并接受来穗人员预报名2439人次,组织来穗人员接种疫苗2461剂次。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