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暖心,沙头街商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齐心抗疫!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1-06-27 12:48:05





在疫情防控期间,沙头辖区内的热心企业爱心善举不断涌现,纷纷向街道捐赠各种防疫物资、急需用品,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



6月7日


沙头街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法拉达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迅速筹集一批物资,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灭菌)200套;酒精喷雾1000瓶;隔离衣300件;创博士75%酒精抑菌液230瓶;一次性医用口罩25000个。这批捐赠物资总价值为29890元,该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6月8日


沙头街商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泰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KN95口罩5000个、防护服500套、宝矿力特电解质饮料40箱、王老吉饮料(盒装)30箱、王老吉饮料(罐装)30箱。这批捐赠物资总价值为16837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6月5日和6月24日


沙头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番禺区邦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了总价值100000元的蒸发式冷风机70台,为抗疫一线人员送“清凉”。


6月21日


沙头街商会秘书处联合商会党支部捐赠70箱清凉饮料给三和广场接种疫苗点,为夏日炎炎下依旧奋战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丝丝清凉,传递了抗疫正能量。



6月25日

广东华培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捐赠王老吉150小箱,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沙头街商会、慈善会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体现了他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现出全社会参与群防群治的强大凝聚力。下一步,沙头街商会将呼吁更多的党员和会员企业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全民抗疫,切实有效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全街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坚决抗击疫情的信心。



图片来源:沙头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