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致敬!缤纷汇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汤燕捷【编辑 紫荷】 | 2021-06-26 00:33:35






6月24日下午,缤纷汇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辖区内党龄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14名党员,颁发纪念章。


缤纷汇社区党委书记陈钊华代表党组织对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半个世纪的党龄见证了老党员们走过的光辉岁月。

在现场,陈钊华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后,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着沉甸甸的纪念章,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们轮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入党五十年以来印象最深刻感触最深的经历。



缤纷汇社区党委书记陈钊华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缤纷汇社区党委书记陈钊华给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悉,除了这次的颁发仪式,钟村街二级调研员黄伟明和缤纷汇社区党委六月下旬以来,陆续上门为部分行动不便的高龄党员送去纪念章,将党和人民的关心和感激之情送到他们家中。



钟村街二级调研员黄伟明(右一)和缤纷汇社区党委上门给老党员送纪念章



钟村街二级调研员黄伟明(左2)和缤纷汇社区党委上门给老党员送纪念章


五十多年的风雨,老党员们把毕生的精力都贡献给了党和人民,他们身上信仰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年轻党员学习和传承。



消息来源 缤纷汇社区居民委员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