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筑牢禁毒防线,石楼镇禁毒办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6-26 00:33:00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石楼镇禁毒办通过线上线下多举措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在全镇范围内筑牢禁毒防线,营造绿色无毒的良好社会环境。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办联合石楼镇教育指导中心在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线上禁毒宣传讲座。学校老师通过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列举真实案例等方式,为广大青少年及学生家长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禁毒课。













另一方面,石楼镇禁毒办积极与石楼镇疫情防控办沟通,组织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社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配合开展检查指引、咨询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在居民排队等候时,派发禁毒宣传单、宣传禁毒相关知识,以提高群众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通讯员:石楼镇禁毒办 万伟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