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镇机关党支部协助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黄骆】【编辑 小明】 | 2021-06-24 12:21:07





2021年6月22日,新造镇机关党支部共12名党员先锋志愿者奔赴暨南大学,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当日上午8:30,党员志愿者们穿上志愿服,出发前往暨南大学霍英东体育馆,协助完成1.3万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本次协助暨南大学核酸检测的党员均已参加过数轮核酸检测工作,志愿服务经验丰富。


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出尖刀班“敢做、能做、会做”的风格,服从大局、通力合作,做好检测队伍的秩序维护工作。




据了解,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现场后发现,等待检测区设置得离检测区较近,不利于各条队伍之间灵活转换。经过沟通,党员志愿者们将各自负责岗位的椅子向后移,腾出转换空间,在几分钟内完成了场地优化工作。





因为各条检测队伍的速度不一,为提高检测效率,党员们会引导附近等待的队伍到空闲检测通道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快速高效。


消息来源 新造镇机关党支部

通讯员 林香香

图片来源 通讯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