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龙街政务中心力推“邮寄办”,“政务晓屋”将进驻这五个村(居)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通讯员 胡柳妹 何丽君 | 2021-06-22 22:37:31

图片




领取证照和文件时

需要专门去政务服务大厅跑一趟,

要是能有快递小哥给我送上门就好了!

图片图片图片


大龙街政务中心在力推“邮寄办”

为群众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大龙街政务服务中心制定网上办、预约办等多种方式,同时大力宣传推广办件邮寄服务。




据了解,群众在办理老人卡、居住证、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服务事项时只需通过网上申请办理,选取邮寄服务,就能“足不出户”享受在家取证的政务服务体验。

6月1日至15日期间,该中心就成功寄出证照100多件,有效减少群众多次往返跑,避免人群聚集。


图片



此外,为推进政务晓屋建设工作,落实政务服务升级改造项目,实现群众“就近办”“多点办”,覆盖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大龙街政务服务中心正加快村(居)5G+VR“政务晓屋”示范点的建设工作。


6月18日,该中心及勘察公司工作人员到18个村(居)公共服务站现场考察并测试网络。经现场考察,初定新水坑村、傍江西村、新桥村、富怡社区、石岗东村为“晓屋”设置点。


图片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