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扎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洛浦医院端午假期不休息,这样做→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6-18 00:32:23





为切实保障南浦岛居民的核酸检测需求,洛浦医院在端午节期间正常开放核酸检测门诊,并在门口设置了填表、挂号、开单、收费一条龙便捷通道。






在为幼龄儿童进行核酸采样的时候,医生们总会特别有耐心地想方设法让小朋友配合,例如——


“小朋友,你喜欢老虎吗?知道老虎怎么叫的吗?我们一起大声学老虎叫好不好,来,啊~”




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总院、洛浦街商会和热心企业单位在端午节为洛浦分院的医护人员们送来了粽子、八宝粥和保温杯等慰问品。


“我们感到很温暖,有大家的理解与关心,再苦再累也值得。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端午节。”洛浦医院医护人员说道。






据了解,目前洛浦街设两个核酸检测点。洛浦分院只做自费核酸,开放时间为8:00-12:00,14:00-17:00,出报告时间为24-48小时。持“黄码”人员及收到短信提示的人员可前往洛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做免费核酸检测。



消息、图片来源:洛浦分院 欧阳芳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