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暖心!石壁环卫工人“微心愿”被“点亮”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6-17 00:28:53






“夏天来了,我想要一把小风扇。”几名环卫工人不约而同地在心愿卡上写道。


“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愿意认领这个微心愿。”





6月15日,石壁街辖内376名环卫工人同时收到一份贴心的“礼物”,到石壁街报到的党组织广重集团党委认领环卫工人“微心愿”,向他们每人赠送了一把随身风扇。




小风扇交接仪式上,广重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恨水表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大家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希望这把小风扇能够为他们带来一丝清凉。


“这份礼物很实用。”有环卫工人感谢道。



“双微”行动让党组织和党员以一种更加接地气的形式与群众连接起来,为党组织和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搭建桥梁。


接下来,石壁街将继续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动更多的党组织、党员认领“微项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


信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