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为这位南村党员点赞!用行动擦亮胸前的党徽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6-17 00:26:07





“明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所有支部要全力配合。”雅居乐社区党委书记吴新平的殷殷嘱托道出了党员肩头上的责任。


近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番禺区开展了第一次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雅居乐花园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布置采样现场,社区党委书记吴新平发挥“一岗双责”,快速组织各企业党支部迅速集成志愿服务队。



6月5日早上7点,吴新平早早到达现场,对现场志愿者做培训并明确任务分配。


酷暑炎夏,核酸检测现场人流不断,面对大场地、高人流以及各种突发状况,吴新平担任起现场的整体秩序维护,提前和志愿者们讲明工作要求。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现场队伍有条不紊,吴新平嘴边的“大喇叭”声音从未间断过,“8号需要10人,12号需要补3人,请往6号台走……”尽管是看似简单的工作流程,但他丝毫不敢懈怠,就这样一直持续到傍晚6点。直至下一批志愿者前来“接班”,吴新平才脱下早已湿透的红马甲离开工作岗位。






吴新平和志愿者们没说过一句累,没喊过一声苦,用实际行动擦亮胸前的党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认真真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消息、图片来源: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雅居乐社区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