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惊险一幕!大龙街亚运大道长沙路口一小货车起火......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通讯员 曾小燕 | 2021-06-16 23:28:20




小货车车底起火,

浓烟滚滚,情况危急......


这是昨天发生在亚运大道长沙路的惊险一幕。幸运的是,来自大龙街城管执法队的热心队员、辅警、群众合力灭火,上演了一场党群合力的灭火救援行动。






6月15日上午,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市容组队员驾驶执法车辆巡查至亚运大道长沙路红绿灯路口(莲花山往市桥方向),在等红灯时突然发现同行的一辆小货车车底冒出大量浓烟。

市容组全体队员意识到事态的严重,他们来不及做过多反应,迅速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安全位置,拿起车载灭火器奔向着火车辆,路过的辅警和热心群众也加入灭火队伍中,他们用灭火器将小货车车底的浓烟扑灭,并查找起火原因。车主从货车车底拉出了大量着火纸皮,随即将其扑灭。




在现场城管执法队员、辅警和热心群众的积极协助下,火势被很快扑灭,所幸无人员受伤。


由于意外起火现场位置在亚运大道的交通道路上,城管队员还充当起交通指挥员,维持事故现场交通秩序,待火势全部扑灭、现场恢复一切正常后才离开。事后,城管队员也对事故小货车司机进行了安全教育。




图文消息来源 大龙街城管执法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