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石楼镇网格员全力支援大石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6-15 23:00:16






“我报名!”

“我报名!”

“我报名!”

……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6月11日,石楼镇委、镇政府统一部署,紧急抽调30名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尖刀班全力支援大石街道6月12-13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石楼镇网格中心15名网格员主动请缨、火速集结,再次奔赴大石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初心镌刻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构筑起坚固的堡垒。



6月12-13日,疫情防控尖刀班从石楼镇政府集结出发,这是石楼镇网格员第3次作为疫情防控尖刀班成员支援兄弟镇街的疫情防控工作。经过前期2次支援洛浦街道及大石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他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支援各个检测点时,石楼镇网格中心的网格员们服从安排,认真服务,顺利地完成了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办理登记、指引扫码等任务,共同协助兄弟街镇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狂风骤雨,现场各个检测点都有石楼网格员们的身影。为了减少居民的等待时间、快点采样,他们顾不上吃饭、喝水、上洗手间……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期间,他们不厌其烦地教长者居民扫码填写信息,及时为残疾人或手抱婴儿的妇女等提供贴心的服务。




连续两天,石楼镇网格中心的网格员尽职尽责完成好核酸检测工作。工作结束时,他们虽然带着疲惫,但心里满是当地居民街坊的感谢。他们说:“其实不用说谢谢,我们是兄弟镇街,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一起努力战胜疫情!”



消息和图片来源:石楼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