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堆放杂物引起火情,石壁街这些人迅速行动,及时扑灭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6-14 20:50:00










6月9日下午,石壁街都那村一出租屋旁的冷巷堆放杂物引起火情,该村出租屋管理员与治安队员迅速行动,及时扑灭火情,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较大的经济损失。


据悉,当天下午,一名群众匆忙来到都那村来穗服务站,称都那南路十巷9号出租屋旁的冷巷冒出浓烟,疑似着火。接报后,来穗服务站常务副站长林焯铭带领2名出租屋管理员带上灭火器,与治安队员一同赶往现场。


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冷巷大门紧锁,火势即将蔓延到旁边厂房的铁皮屋顶,危急时刻,出租屋管理员立即疏散附近居民群众到安全区域,并与治安队员形成联动,兵分两路,一方面由出租屋管理员爬上梯子用消防栓从高处往冷巷里喷水救火;另一方面,治安队员从冷巷另一边破门而入。经过一个多小时,大火终被扑灭。




事后,出租屋管理员对出租屋主进行了严厉的安全教育。接下来,石壁街来穗中心将结合出租屋安全综合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压实出租屋安全责任,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全面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风险能力水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预防和减少出租屋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信息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

图片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