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特别而温馨,锦绣半岛封闭区居民吃上暖心端午粽

| 【图文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6-12 23:39:36





“这份礼物太暖心了!这是我过得最特别,也最有意义的一次端午假期。”家住洛浦街锦绣半岛封闭楼宇的住户陈先生感慨说。


居家的这段时间,陈先生一家每天都在感受着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物业、邻里之间所传递的关心与鼓励。


6月12日,端午将至,番禺区洛浦街道携手敏捷物业,在锦绣半岛东区举办“战疫暖心事,端午粽飘香”活动,为封闭区的住户,以及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们送上暖心的端午粽。




敏捷物业总经理王强表示,送粽子的物资车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进入小区大门和楼宇大堂时进行两次消毒,再由身穿防护服的物业管家将粽子送到封闭区的每家每户。


记者看到,除了有两包不同口味的粽子和一罐茶叶外,考虑到有些小朋友也在家中隔离,礼盒中还贴心地附送上公仔小玩具。




据了解,洛浦街已全面开展重点人员排查、严格卡口管理、服务居家观察人员、组织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在开展工作期间,洛浦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管控区居民的理解。此次送粽子助抗疫活动,既是向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群防群治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也感谢居民群众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通过提供更有人情味、更加细致化的保障服务,确保大家在防疫期间过好这个特殊而温馨的端午节。






消息来源:番禺区宣传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