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辖区力量在行动:爱在身边,情满石壁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6-11 23:35:00

图片




自石壁街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辖区热心企业和个人的爱心善举不断涌现,纷纷向街道捐赠各种防疫物资、急需用品,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据统计,5月30日至6月10日,石壁街累计收到23家(位)热心企业和个人的捐赠,所有物资都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除了企业和个人捐赠物资,辖区多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还积极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到石壁街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中,为该街各个核酸检测点及疫苗临时接种点提供志愿服务和物资支持。


图片



5月31日,来自广州石建建材有限公司的7名党员来到屏山一村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支援团体接种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协助群众填写信息、解答群众疑问、维持现场秩序……他们一直坚守志愿服务岗位,直到当天接种工作结束才离开。


图片



图片

“天气热,矿泉水和清凉饮料够吗?不够我马上送过来!”

“我准备了一些帐篷和雨伞,希望有用!”

“看到消息说你们准备为企业员工开设疫苗接种专场,我们公司订购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和防护服。”

“我们也想为街道出点力,需要什么尽管说!”

图片


夏日持续高温的天气,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带来不少挑战。热心企业直接将防暑饮料、帐篷等物资送到现场,给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更舒适的工作环境,感谢他们为石壁街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类别 原创】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