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温馨动人!天誉小学核酸检测现场传来歌声致敬医护人员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6-11 23:35:09





有一群人,

他们不辞劳苦冲在防疫一线,

用心守护大家的健康。


6月10日,在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医护人员走进天誉小学,对该校的全体师生进行分批核酸采集工作。


“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检测现场,天誉小学的孩子们唱歌向医护人员致敬。


当天,天誉小学的核酸检测工作以10人为一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提前准备好的“葵花码”有序地进行扫码登记。在老师和校园保安的指引下,孩子们隔开一米间距,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孩子们检测完毕后,立即按照指引路线回到班级。整个过程,医护人员专业认真,孩子们听从安排,现场井然有序。




为了答谢医护人员们不辞辛苦地为大家筑牢一道道防疫堡垒,检测结束后,天誉的孩子们将内心的感恩化作行动,用手语表演、写感谢信、送鲜花等方式真诚地向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消息、图片来源:番禺区天誉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