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有序推进,全力以赴,石楼镇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小石头】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石楼镇委党建工作办(宣传办) 消息、图片来源:石楼镇委党建工作办(宣传办) | 2021-06-06 21:46:33




6月4日至5日,石楼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镇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周密部署,合理安排

为做好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石楼镇成立了工作指挥部和6个保障工作专班。根据管辖区域,在全镇设立28个采样点,77个采样卡位。并采取镇领导班子全面包干制度,由镇领导率领25个驻村工作组,安排550多名干部人员、170余名医务人员、356名支援人员及基层党支部到各个采样点开展检测工作。


及早部署,有序推进

石楼镇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及早落实场地布置、物资准备和人员安排。6月3日晚,接到上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石楼镇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工作预案,布置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志愿者岗前培训。


4日下午,镇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奔赴28个核酸采样点,全体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同时,通过“石楼快讯”“石楼融媒”等公众号平台做好信息公告,把最准确的工作信息及时传达给居民群众,保证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序开展。5日晚上8点,该镇全面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周到服务,群众满意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各采样点均搭建起遮阳档并放置降温设备,分批分时段安排群众进行检测。针对不懂操作手机的老年人,一对一予以操作指引,为老弱病残妇幼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并利用村(社区)微信群、大喇叭等,做好解释引导,呼吁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做好日常自我防护。石楼镇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核酸筛查补检通知




石楼镇全体市民:


未能参加6月4-5日石楼镇核酸筛查的市民,可于6月6日(14:30-17:00)到石楼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筛查,地址:东门路36号。为保障过程顺利,避免等候时间过长,请前来检测核酸的市民预先扫码登记,没有或不懂得使用智能手机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前来向现场工作人员求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