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最新!钟村街坊核酸检测请认准这26个采样点!

| 【记者 王建毅】 【编辑 紫荷】 消息来源 钟村街宣传办 钟村街防控办 | 2021-06-05 22:18:18




@钟村街坊注意啦

从昨日下午2点开始,钟村街对辖内所有户籍人口、常住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集,检测免费,并在各个村(居)设置26个采样点,根据辖内特点,分片区、分时段设置场次,请辖内街坊根据所在村(居)委的通知指引,在今天内有序到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今天的采样时间为8:00~22:00,中午不休息,具体结束时间视现场情况而定。


注意!!!

请留意所在村委会(居委会)最新指引,

提前扫码登记、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

分批、有序排队检测。

采集要求以村委会(居委会)通知为准。


钟村街26个核酸采样点(最新)







注意:上述时间段会视现场情况而做出相应调整,请留意各村(社区)公众号、钟村在线街坊信息发布群。


核酸采样资料填写


为避免现场拥挤及网络信号不佳,请提前登录“云康”小程序,录入个人或家人信息,建议将系统生成的采样二维码,截图保存以便现场查验。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然后点击“允许”;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地址;

5、点击“保存”;

6、截图弹出的二维码;

7、轮到检测时出示二维码供医护人员进行扫码确认。



温馨提示


1、接种过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的,相隔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2、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若“穗康码”此前所填街道、社区与实际居住地不符的,请提前更正,由工作人员核验属本辖区居民后,开展核酸检测)。

3、请街坊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4、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听从社区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5、近日天气变化较大,暴雨天气多发,请自备雨伞、食品等必要用品。


小e将实时关注有关情况,如有相关事宜将会通过本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钟村在线”发布相关资讯,请大家关注。相关信息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而变动,想获得最新动态,或者有相关疑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两个群任意一个即可,请不要同时进入)






如群人数已满无法扫码入群,

请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钟村街坊群”,

获取入群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