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最新!旧水坑村文化中心临时接种点现场不再派号,务必先预约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5-29 21:55:00



大龙街坊注意啦!




5月30日(周日),大龙街旧水坑村文化中心临时接种点继续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个人接种疫苗必须先预约才能接种,现场不派号,如预约不成功则不能接种。

因此,请街坊无需到现场扎堆排队。

团体接种的单位、企业仍然需通过与大龙街疫苗专班进行预约后安排接种。




重要事情说三遍

现场派号,记得先预约!

现场派号,记得先预约!

现场派号,记得先预约!



接种时间

每天9:00至20:00


接种地址

大龙街旧水坑村新城路北一巷2号(旧水坑文化中心)


接种对象

18~59岁的市民不限户籍,第一、第二针均可接种,带上身份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预约方式


“预防接种服务”APP、“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上选择“大龙街旧水坑村文化中心临时接种点”,预约后按所选时间段到现场有序接种疫苗。


疫苗厂家

北京生物(5月30日)











大龙街疫苗专班电话:020-39269110


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请街坊们做到不传谣,不信谣,

听从村()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