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沟通从心开始!化龙镇舒心驿站给辖内单位职工开展心理辅导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1-05-29 00:14:31





为了引导职工群众科学缓解压力,正确认识和应对生活和工作中常见的心理行为和问题,使他们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化龙镇妇联联合广州市番禺区华尔健康心理研究中心于5月28日下午在化龙镇舒心驿站 开展了以减压和沟通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有 15个单位合计有 5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广州市番禺区华尔健康心理研究中心资深咨询师以减压和沟通为主题,以专业的心理学方法用互动、活动、合作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职工讲解了焦虑产生的原因、焦虑情绪的具体表现和影响以及正确的解决办法,使职工懂得了如何科学地消除焦虑情绪,调节好自己的情绪,缓解生活压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授课,让参与人员收获满满,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和欢迎。


此次活动是化龙镇2021年初设立舒心驿站以来新的活动形式的一种尝试。《中国国民心理健康发展报告》显示近二三十年来我国不同人群的心理健康问题均呈增长趋势,面对新形势,妇联竭力更新自己的工作形式和方法,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新挑战。


通讯员:化龙镇妇女联合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