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石碁镇老人有福啦!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揭牌,就在石碁敬老院~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通讯员 翟千红 | 2021-05-29 00:13:43



5月27日下午,石碁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石碁镇养老服务走上新的台阶。 


当天,石碁镇党委书记方宝城、石碁镇镇长王秀旺、石碁镇人大主席梁伟宁、石碁镇党委副书记周赛群、石碁镇党委委员老家星、石碁镇党委委员彭立波、广州市大生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经理、石碁镇社区建设办、镇敬老院负责人,各村居民政干部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石碁镇镇长王秀旺致辞发言。 他表示,颐康中心将坚持以老年人服务需求为导向,提供助餐配餐、上门服务、日托全托等多元化、个性化综合养老服务,推广智慧康复、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打造居家适老化改造、家庭养老床位等新型家庭养老环境,是石碁镇完善全覆盖、多层次、多支撑、多主体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石碁镇颐康中心位于石碁敬老院内,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内部设置多个功能室,可为辖区内老年人提供康复护理、生活照料、日间托管、临时托养、文化娱乐、助餐配餐、居家照护等为老服务,可满足老年人多方位、多样化、多层次的为老服务需求。

当前养老服务仍然设施不足、功能薄弱等问题比较突出,立足农村实际,改善农村养老基础条件,增强农村养老优质供给,组建一支具有专业技能的服务队伍,探索一套适合农村的管理机制和服务模式,提升设施、拓展功能、优化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就近就便养老服务需求,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